Saturday, August 28, 2010

梦..



就在我要忘记你的那晚...
我竟然梦到你!!!
阿~~~~
快要疯了..

在梦里..
我和你还是一样是朋友的关系..
但却很亲密..
好怀恋那种感觉哦....
好像继续梦下去..
永远不要醒来了...
如果每晚都梦到你..
那我宁愿活在梦里....



也许你现在还不知道我很爱你吧..

你知道吗?
我爱你爱到一年多了...
1年里..我爱你爱得很痛苦...
要放却不能放..
我知道..
不管我说多少次我爱你...
你还是不可能回到我身边...
我也知道....
不管我怎样等..
也是等不到你真心地对我说
我爱你...


i'm stil loving u..
cc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